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授信管理部党支部走进黄贝岭养护中心慰问老人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授信管理部党支部走进黄贝岭养护中心慰问老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爱是责任,爱是力量,爱是精神。近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授信管理部党支部的党员在罗湖区义工联的配合下,来到黄贝岭养护中心慰问老人。

深圳新闻网讯 爱是责任,爱是力量,爱是精神。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前,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授信管理部党支部的党员在罗湖区义工联的配合下,来到黄贝岭养护中心慰问老人。

交行相关工作人员在前期与养护中心的护工沟通了解到,养护中心的老人们生活无忧,吃喝无愁,更需要的是陪伴与精神慰藉。在了解情况后,交行的义工们纷纷来到老人身边,陪老人们聊天,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并为老人们现场表演歌舞节目,一首《东方红》大合唱更是让老人们开心地一起歌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向这是社会趋于和谐的表现形式之一,通过为养护中心的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温暖,不仅能为社会的和谐增添一份力,也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交行的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通讯员 张亚梅)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