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到来之际,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老和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在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到来之际,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老和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30多位党员代表、优秀青年到龙岗街道敬老院,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坚持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心坎上,带去基层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党员们力所能及帮助困难群众,提升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党员们前往深圳烈士陵园,忆英雄光辉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在纪念碑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名党员再一次接收了心灵的洗礼,不忘记过去,不忘记为何出发,铭记自己的入党初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新时代,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全体党员定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党的先进性武装和沉淀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伟大中国梦的顺利实现贡献应尽的力量,为向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汪芒)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