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提升特殊群体金融服务能力 深圳工行为一线员工开课

提升特殊群体金融服务能力 深圳工行为一线员工开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工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专业人士、深圳市罗湖医院急诊医生授课,为网点一线员工开展了“无障碍金融服务和急救知识”专题培训。

深圳新闻网讯 特殊群体一直是银行的服务重点对象,如何提升特殊群体服务质效也体现着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近日,工行深圳市分行邀请了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专业人士、罗湖医院急诊医生授课,为网点一线员工开展了“无障碍金融服务和急救知识”专题培训。

参加培训的工行员工们不但需要学习理论知识,还需要进行现场模拟操作。“这样有助于我们深入了解残障人士心理特点,有效掌握与残障人士沟通的技巧,提升我们的无障碍金融服务能力。”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急救知识培训中,授课老师对心肺复苏、意外伤害等常见突发事件的救护知识一一讲述,并进行现场演示,参训员工通过实践模拟,提升了突发场景下自救互救的意识与能力。

据悉,后续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将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系列培训,不断提升对特殊客户群体服务质效。(通讯员 孙东梅)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