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江苏银行>

江苏银行在深持续扩张 福田新添支行

江苏银行在深持续扩张 福田新添支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8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第27家网点福田支行在福田区港中旅大厦盛大开业,众多企业董事长、财务总监等高管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福田支行的发展新篇章。

深圳新闻网讯 7月8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第27家网点福田支行在福田区港中旅大厦盛大开业,众多企业董事长、财务总监等高管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福田支行的发展新篇章。

福田区是深圳市中心城区,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港中旅大厦坐落于福田CBD地带,是全国最大的综合型交通枢纽所在地,周围集中了大量的金融、商贸、文化、服务及大量的商务办公楼和酒店、公寓等设施,是金融资本、创投资本聚集和辐射功能最强的区域。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于2009年5月在福田成立,经过九年耕耘,业绩持续增长,实力不断提升,主要指标居深圳同类型银行前列。同时,该行在科技金融、消费金融和普惠金融等业务领域创新不断,曾五次荣获深圳市政府金融创新奖,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18年5月,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迁址南山区后海总部基地,以昂扬姿态屹立于深圳湾畔,开启了新时代转型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福田作为该行初创之地,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展望未来,福田支行将秉承江苏银行“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充分利用福田经济强区、金融强区、交通强区的优势,更贴近市场和客户需求,让优质高效、特色专业的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贡献应有的力量,与全社会共创金融之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