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中行与南山区委党校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深圳中行与南山区委党校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深圳中行监察部组织党支部成员赴南山区委党校开展党建共建工作交流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深圳中行监察部组织党支部成员赴南山区委党校开展党建共建工作交流活动。

据悉,本次党建学习活动中,南山区委党校的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南山区“智慧党建”项目展示厅,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平台建设、运行体制等。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党员和群众可以轻松利用电脑或其他移动设备随时随地参与党组织活动、网上申请入党、发短信选举、开视频会议等,党员之间还可以实现微博互动,实现了“党建”网络化、智慧化。参观期间,深圳中行监察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还佩带党徽,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南山区委党校冯校长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气氛既庄严认真,又轻松融洽,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建共建形式,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加强了党员的党性锻炼。双方党支部代表表示,今后将坚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在党建共建中实现共同进步。(通讯员 黄璜)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