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紧抓安全生产 渤海银行全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紧抓安全生产 渤海银行全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7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联合联合福田区安监科、分行所在物业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及火灾应急处置演练。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7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联合联合福田区安监科、分行所在物业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及火灾应急处置演练。此次培训和演练活动由各支行、网点指派专人参加培训,分行本部及各支行安全保卫人员全员参加疏散和火灾应急处置演练。

福田区安监科区培训讲师重点对高层办公场所和银行营业场所常见安全生产隐患,结合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就如何明确安全责任制、规范执行安全生产标准、开展日常安全检查、强化安全奖惩措施等,系统性阐述了安全生产如何有效开展。全体分行领导携本部全体员工全程参与火场疏散逃生和火灾扑救演练。

在演练中,大家根据预案逃生线路,有序从逃生通道撤离至指定区域,参与模拟初期火灾扑救演练。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关乎每名员工的切身利益,必须要长抓不懈。通过演练过程来看,前期火灾和安全生产事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但也不能掉以轻心,要坚持预防为主、主动防范的措施,维护好分行的经营发展成果。(通讯员 张曦)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