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深圳市分行举办“悦生活·行致远”集体健行活动

工行深圳市分行举办“悦生活·行致远”集体健行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3日上午,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在深圳湾体育公园举行了“悦生活·行致远”集体健行活动暨工行“悦行越快乐”活动启动仪式,得到了超过800名员工及客户代表的热情参与。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6月23日上午,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在深圳湾体育公园举行了“悦生活·行致远”集体健行活动暨工行“悦行越快乐”活动启动仪式,得到了超过800名员工及客户代表的热情参与。

健行活动全长5公里,分为竞赛组和体验组。开场热舞和乐队演唱结束后,48支竞赛组的跑者队伍率先出发,从深圳湾体育公园大地广场行至流花山折返回起点,随后体验组选手踏上征程,在深圳湾跑道上留下了昂扬向上、勇往直前的矫健身影。健行结束后回到起点大地广场,参赛者继续投入到欢乐嘉年华活动中,在享受运动的同时感受嘉年华的别样热情。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认真履行服务实体经济使命,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并在此基础上认真落实员工关心关爱,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人本理念。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强健员工体格,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企业氛围,工行深圳市分行于2017年7月启动了“悦生活·行致远”健步行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目前参与人次超过3300人,跑步总里程数超过53万公里,并通过月度通报、季度评先、年度表彰等常态化机制,持续鼓励员工主动参与健步行活动,在全行形成了积极向上、健康悦跑的良好氛围。下阶段,工行将继续举办绿色健康的系列活动,感恩绿水青山,倡导身心健康,弘扬“简单 进取 和谐”的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