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交行积极贯彻双创理念 举办第十届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

深圳交行积极贯彻双创理念 举办第十届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创业凝聚力量,创新放飞梦想。6月20日下午,第十届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福田区暨成果转化双创赛启动仪式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创业凝聚力量,创新放飞梦想。6月20日下午,第十届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福田区暨成果转化双创赛启动仪式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行。深圳市科创委技术转移促进中心、深圳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以及参会科创企业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及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联合发起。大赛目的是倡导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创新创业水平、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普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交行将积极贯彻双创理念,不断加强对科技企业金融支持力度,结合双创企业经营特点和融资需求,在产品研发、审批流程以及融资模式方面开展创新,为“双创”企业提供结算、融资、理财、咨询等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推动双创企业科技成果成功转化实效,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深圳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良好的融资环境。 交通银行将借助“双创赛”平台,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双创、服务双创,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未来,交行将继续践行“扶持实体经济、支持普惠金融、助力双创发展”,为深圳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通讯员 张亚梅)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