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新资管 新机遇”财富论坛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新资管 新机遇”财富论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新资管 新机遇”财富论坛,为投资者们释疑解惑,助力其财富保值增值。

监管新规发布后,购买理财产品有哪些注意事项?CDR新政下,有哪些投资机会可以分享“独角兽”企业成长红利?为了更好地为投资者们释疑解惑,助力其财富保值增值,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日前在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办了“新资管 新机遇”的财富论坛。活动邀请了博时基金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市场部总经理助理陈奥,汇添富基金南方分公司总经理胡坚担任论坛嘉宾,为贵宾客户们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含金量十足的知识盛宴。

论坛中,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私行与财富管理部郑娟总经理介绍了此次活动举办的背景,简述了资管新规出台、CDR落地对市场的影响,介绍了平安银行在此背景下的产品、服务应对策略。博时基金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市场部总经理助理陈奥为大家解读了资管新规内涵,分析了新规出台后的金融市场变化趋势,提醒客户树立正确的资产配置理念。汇添富基金南方分公司胡坚总经理结合各类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大家解读了CDR的具体含义、战略配售基金的特点、分享新经济领域独角兽企业成长红利的相关建议。论坛嘉宾与贵宾客户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和互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活动中,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还为贵宾客户介绍了后续的活动安排及相关客户权益。现场开展的“乐活感恩季”、“积分权益”、“深圳特色权益”等活动引起了贵宾客户极大兴趣。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00多位贵宾客户参与,增加了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与客户之间的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资管新规的了解,树立了正确投资理念。后续,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还将继续为客户打造更多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充分利用银行的产品与服务优势,助力客户财富保值增值。(通讯员 欧小贤)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