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平安>

宝安区政府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宝安区政府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9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政府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9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政府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圳分行将会充分发挥平安集团科技、产品、服务、渠道等方面的综合金融优势,为宝安区打造“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宝安区双德会常委、周学良副区长、高志远副区长,平安银行深圳分行郭蕴川副行长、陈宏敬副行长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2018中国风险投资论坛”的重要议程之一。本届论坛由民建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吸引了金融、风投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作为银行业代表,与宝安区政府签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自愿、平等和诚信的基础上,坚持“长期合作 优势互补 共谋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双方政策和资源优势,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进一步利用自身的网点优势、网络优势和系统优势,不断扩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层次,积极向宝安区政府及辖区内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本外币一体化金融产品和服务,积极支持宝安区经济提质增效,提升城市发展品质。与此同时,深圳分行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充分发挥集团在生物识别、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及云技术等科技方面的优势,为宝安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支持,为当地支柱产业、新兴产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综合金融产品,带来“不一样”的金融服务体验。

据了解,5月29日,深圳市政府与中国平安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合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区域规划等进一步深化合作。根据双方签的协议,平安集团将把深圳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先、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在遵循市场公平竞争原则的前提下,深圳将支持平安集团作为银行、保险信托、证券、基金、资管等综合金融业务的重点金融服务合作伙伴之一,发挥平安集团在综合金融业务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宝安区政府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签署协议,是落实深圳市政府与平安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的重大举措,有助于细化双方合作的具体形式与内容,推进双方合作关系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