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助力创客玩转营销 建行举办创客训练营

助力创客玩转营销 建行举办创客训练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7号,专为建行创客定制的2018年建行蓝色梦工厂“营销宣传与品牌策划”创客训练营在荣超商务中心圆满举办。

深圳新闻网讯 新商业时代,标准不断刷新、信息超级负载。企业产品创意、商业计划如何才能脱颖而出、生成爆款内容,获取眼球,引爆市场。如何打造优秀的广告计划,获取更多流量,让营销赋能创意……集知识与干货于一身,6月7号,专为建行创客定制的2018年建行蓝色梦工厂“营销宣传与品牌策划”创客训练营在荣超商务中心圆满举办。

本场活动以“营销宣传与品牌策划”为主题,邀请了素有传媒魔法师之称的深圳晚报社总经理、深圳ZAKER首席执行官兼总编辑、深圳网易总编辑周智琛,资深广告大咖天与空广州董事总经理、时报华文广告奖评审、金瞳奖评审孙江昆,国内AI平面设计、程序化创意行业的领军公司、建行第二届创客行获奖企业喝彩网CEO兼长城会副会长佟世天进行分享。

40余家创业企业代表、近百名建行内部创客参加了本次活动。营销是企业创造市场,铸就品牌价值的决胜关键,嘉宾以理论、实战、案例相结合的方法,讲授了企业新商业的必杀技-IP方法论、互动广告时代的吸睛法则、优秀广告计划设计、获取流量的原理、广告流量变现的方法以及精准营销的媒体投放技巧获取流量,帮助企业拓宽营销边界,用爆款营销方法赋能产品创意,从求关注到被关注,获取商业流量,打造品牌,让产品营销创意更吸睛,通过脑洞大开,助力创客晋级!

此次创客训练营活动是“建行创客行”系列活动之一,继上期建行打造的先进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专题训练营,为创客企业介绍了区块链、云协作、小程序前瞻性技术知识后,建行又一次从创客痛点难点出发,为创客量身定制精品课程,赋能创意营销有针对性地帮助创客提升技能,使创客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同时,也搭建了创新型企业共享交流平台,从而促使创客们能够在平台上的共创共赢。活动再次满座火爆,现场创客参与热情火热,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据悉,随后建行蓝色梦工厂创客训练营精品活动——“TALK LIKE TED”创客训练营也将会在6月开营,届时企业高管、演讲辅导大咖将与各位创客面对面交流演讲与表达专业技巧,全面提升商业宣讲能力,详情请关注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官方微信或咨询建行95533、网点客户经理。(通讯员 黄芮)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