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深圳工行组织“世界环境日”公益活动

深圳工行组织“世界环境日”公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日-3日,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工行深圳市分行成功举办以“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日-3日,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工行深圳市分行成功举办以“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来自工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光明支行、福永支行的共计1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以“Plogging”(拾荒慢跑)为形式,分别在深圳湾公园、光明新城公园和凤凰山等有深圳特色的地标开展活动。

该公益志愿活动是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为响应工总行要求,贯彻落实“加快建设美丽深圳,打造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的号召,所开展的一次公益活动,用时下最时尚的形式践行绿色公益,将低碳绿色出行与跑步健身完美结合,让参与者在健身的同时关注环境健康、履行社会责任,唤起大众对环保的关注,带动身边的人加入环保健身行列。

活动还为环卫工人点赞送温暖,在健步过程中给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夏日消暑物品,主动与他们一起除杂草、清杂物,表达对这群“城市美容师”的尊敬与关怀。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认真践行发展绿色金融的战略任务,带领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工行温度,通过体育健身、绿色环保与社会公益有机融合的活动方式,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环境保护的推动者。(通讯员 张博博)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