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特色扶贫活动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特色扶贫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党委组织机关党总支党员及子女到对口扶贫村河源市紫金县龙窝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扶贫支教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党委组织机关党总支党员及子女到对口扶贫村河源市紫金县龙窝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扶贫支教活动,捐赠物资并与该校师生举行交流联谊,与大山里的孩子一起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5月26日上午,该行机关党总支20多名党员及子女带上准备好的办公文件柜、电脑、体育用品等捐赠的物资来到紫金县龙窝镇第二中心小学,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和联谊,学校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和家长,向平安银行深圳分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赠送“平安助学、大爱流芳”锦旗。

2016年5月,平安集团和总行党委将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河源市紫金县洋头村精准扶贫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交给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经过近两年的不懈努力,该行对口扶贫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在参加省、市、县扶贫工作评比中获得多项荣誉。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党委积极践行精准扶贫战略,每年都会组织开展扶贫、支教和献爱心活动,这些活动让对口扶贫村村民和学校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让大家看到了大山里的孩子那充满希望的笑脸。(通讯员 仇涵)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