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华夏保险合唱大赛落幕 成立小华合唱团

华夏保险合唱大赛落幕 成立小华合唱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3日,在一首首优美动听、活力四射的歌声中,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这,就是青春!”首届合唱大赛落下帷幕。260位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歌声与欢笑交织的音乐盛宴,更一同见证了小华合唱团深圳分团的成立。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这,就是青春!”首届合唱大赛

深圳新闻网讯 5月23日,在一首首优美动听、活力四射的歌声中,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这,就是青春!”首届合唱大赛落下帷幕。260位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歌声与欢笑交织的音乐盛宴,更一同见证了小华合唱团深圳分团的成立。

260位现场观众观看比赛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国磊,华夏久盈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永,深圳分公司工会主席刘逢成出席活动担任大赛评委,此外,赛事还设置了大众评审、媒体评审以及嘉宾评审席,通过全体评审的综合打分,最终评出冠亚季军,并通过现场观众限时投票,选出“最具人气奖”、“最佳服装奖”及“最佳创意奖”三项大奖。

晋级决赛的合唱队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

在参赛的九支队伍中,“常青树合唱队”全体成员由华夏保险的客户组成,一群老年艺术家将经典歌曲《映山红》演绎得深情感人,极具艺术力,现场掌声如潮,最终摘得“最具人气奖”。由多元业务渠道内外勤共同组成的“天生一对”合唱队,演绎一曲改编版童年神曲《黑猫警长》,融入《射雕英雄传》、《007》以及《童年》等多种元素,加上精心准备的造型服装,带给现场最大惊艳,最终荣获冠军。后援部门组成的合唱队以一曲甜美风格的《粉红色的回忆》摘得亚军,营销战略中介渠道内外勤组成的合唱队凭借《九妹》的欢乐演绎最终摘得季军。深圳本级天翊合唱队、福田沧海一笑合唱队分别拿下“最佳服装奖”和“最佳创意奖”。

华夏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主要是希望打造一个全员共享同乐的平台,让企业员工、客户都能参与进来,享受音乐的魅力,在感受团队合作力量的同时,尽情施展歌唱的才华,在欢乐的时光里共同畅想美好的期望。(汤莎 通讯员 刘露冰)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