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深圳交行开展“2018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深圳交行开展“2018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交行以“科技创新、强国民富”主题,积极开展金融科技周活动。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帮助深圳市民普及金融科技相关知识,了解金融科技在服务民生方面的作用和意义。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深圳交行以“科技创新、强国民富”主题,积极开展金融科技周活动。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帮助深圳市民普及金融科技相关知识,了解金融科技在服务民生方面的作用和意义。

活动期间,深圳交行开放位于深南中路世纪汇一层的生态银行场馆,向市民展示交行科技创新和普惠金融成果;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微信服务号、自助终端、媒体等渠道多角度、多形式宣传金融科技相关知识;在深圳各大网点通过向客户分发宣传折页、播放画册等形式,使客户进一步了解移动金融产品的安全使用、银行卡用卡安全、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等金融科技知识。

一直以来,深圳交行紧随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金融科技的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着力提升金融惠民服务水平,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高效、便利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