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十年筑根基 新貌启新程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乔迁庆典圆满成功

十年筑根基 新貌启新程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乔迁庆典圆满成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1日,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新大楼乔迁庆典仪式顺利举行。

5月21日,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新大楼乔迁庆典仪式顺利举行。

上午8时30分,庆典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宁波银行分行行长张群作庆典致辞。今年恰逢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成立十周年,十年来,宁波银行始终坚持深耕本土,注重业务创新,优化金融服务,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客户口碑和品牌形象不断提升。这次乔迁新址为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未来的发展奠定了更深厚的基础,张群表示,分行将在市区及党政部门的领导下,紧扣经济发展脉搏,加快建设特色银行和效益银行,加强客户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希望深圳分行保持和发扬创业激情、敬业精神,提高专业化的金融服务能力,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接下来,宁波银行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新大楼乔迁剪彩,顷刻间,礼花缤纷四射,礼炮锣鼓响彻云霄,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随着揭牌、石狮揭红盖头、舞狮采青等环节陆续进行,全场气氛再一次热烈起来,庆典仪式圆满落幕。

新起点,新征程。宁波银行负责人表示,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作为深圳市政府首批引入的城商行之一,将以宽广的胸怀,拥抱每一个合作伙伴,以加倍的努力、更周到的服务回报社会,回报广大客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