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平安银行深圳首家零售新门店正式开业 打造“智慧生态体验馆”

平安银行深圳首家零售新门店正式开业 打造“智慧生态体验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3日,平安银行深圳第一家零售新门店——梅龙支行正式开业。同时,平安银行启动了第三季零售新门店快闪活动,全国30家零售新门店变身为平安“智慧生态体验馆”,携手平安集团医疗、汽车、金融和住房四大生态圈,共同展示智慧金融、智慧生活。

平安银行启动了第三季零售新门店快闪活动

平安银行深圳第一家零售新门店——梅龙支行正式开业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朱琳)5月13日,平安银行启动了第三季零售新门店快闪活动,全国30家零售新门店变身为平安“智慧生态体验馆”,携手平安集团医疗、汽车、金融和住房四大生态圈,共同展示智慧金融、智慧生活。同时,平安银行深圳第一家零售新门店——梅龙支行也于当天正式开业。

梅龙支行开业当天现场出席嘉宾

平安银行零售业务南区零售销售推动部总经理徐少敏、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孙芳滔、平安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深圳分部总经理罗山、平安寿险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鞠进、平安好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段艳霞、龙华商会秘书长刘志青、安宏基集团副总裁彭冠华等到场参加了活动。

梅龙支行变身平安“智慧生态体验馆”

深圳首家零售新门店全新亮相

梅龙支行新门店是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原支行迁址改造的第一家零售新门店。新门店具有“轻型化、社区化、智能化、多元化”的特点,以简约、明快为主格调,打造整洁舒适又相对私密的业务办理空间。

客户进入门店后会发现,高高的现金窗口、传统排排坐式的等候区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柔软的沙发、随手可取阅的书档、即时可享的咖啡吧。贵宾理财室还为高端客户提供百分百的私人空间、茗茶,让客户安心选择理财方案。网点内全面覆盖高效安全的WIFI网络,让客户尽享金融级安全网络。

让人耳目一新的是,新门店还通过移动式家具构建了“百变空间”。日常工作中,工作人员可以根据业务场景对家具进行移动拼接,快速将门店切换为沙龙模式、会议模式、影院模式等,以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服务。

安安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服务

新门店通过引进各种智能化设备和工具,利用金融+科技的手段,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无边际服务,有效延伸了服务时间和空间。对于使用自助设备办理业务的客户,新门店通过智能化的动线管理,让自助机具与人工互动完美结合。客户不仅可以在此自助办理业务,遇到问题时也可以随时咨询陪同在身边的服务人员,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

平安集团为您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据介绍,新门店秉承平安集团 “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的理念,打造“全产品、共享式”服务。在这里,客户可以同时办理投资理财、信用卡、消费信贷、汽车金融等银行零售业务,增设的贷款面签专区方便客户当场完成面签,免去前往面签中心的麻烦。新门店中还设立了“综合金融服务区”。该服务区有效承载了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业务,为平安车险、证券、好医生等提供了“入口”,让新门店成为了平安式的共享门店。对于有综合金融需求的客户,可在此与专业综合金融团队经理商讨适合自己的金融解决方案。

平安银行深圳梅龙支行“智慧生态体验馆”吸引大量客户到场参与

四大智慧生态体验馆快闪

当天,深圳梅龙零售新门店作为平安银行“智慧生态体验馆”直播活动分会场开展了一系列快闪活动,吸引大量客户到场参与。现场的智慧生态体验馆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财富聚集馆”提供AI投顾等线上金融功能、“健康能量馆”远程智能问诊名医在线直播、“飞车环游馆”人脸识别推荐车型、“人居进化馆”带来平安好房独家优惠。智慧生态体验馆四个不同的区域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为客户们带来了精彩的智慧金融、智慧生活体验。

支行为每一位到场的母亲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平安银行零售新门店定位为“综合金融客户的会客厅”,未来将持续围绕平安集团 “医疗服务、汽车服务、房产服务和金融服务” 四大生态圈,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服务场景。恰逢母亲节,支行还开展了丰富的活动,给到场的母亲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零售业态下各行业都在寻求线上线下消费体验的融合,不断扩大自身的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未来,平安银行将借助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优势,深度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客户提供多场景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