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工行私人银行十周年联手许钦松举办精品画展

工行私人银行十周年联手许钦松举办精品画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为庆业务开办十周年,特携手广东省许钦松艺术基金会,举办“工银私人银行十载偕行系列文化活动之许钦松精品画展”,为市民呈现一场难得的艺术盛宴。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为庆祝业务开办十周年,特携手广东省许钦松艺术基金会,举办“工银私人银行十载偕行系列文化活动之许钦松精品画展”,为市民呈现一场难得的艺术盛宴。

开幕现场,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文联主席、广东画院院长许钦松亲临现场进行品鉴和收藏交流。许钦松引导来宾观赏画作,讲述创作故事和创作手法,分享创作和鉴赏心得,并与来宾进行了艺术品收藏陈设、家族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交流。

活动中,工行更是安排到场来宾前往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参观了同期展出的“吞吐大荒——许钦松山水画展”。气势磅礴的大尺幅山水画作、首次采用的全新3D技术,让私银客户不仅从视野上感受到作品的宏大,更通过现场影像的魅力,全身心浸润到苍茫无人的“吞吐大荒”之境中,得到了来宾的纷纷赞叹与认可。

据深圳工行私人银行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许钦松精品画展是深圳工行私人银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该行私人银行非金融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工行私人银行秉承“十载同行,万象更新”的理念,对私人银行服务体系进行大幅升级,在产品选择、境内外一体化联动、金融与非金融服务并重等方面将再上一个台阶。通过发挥该行在零售、资管、投行、科技等领域的整体优势,打造“投融资一体化、境内外一体化、公私一体化”的私人银行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全视图、全流程、综合化、专业化的优质服务,以“伙伴之心”伴随中国财富人群成长。(通讯员 温志兴)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