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94岁老母卧病在床 建行员工上门提供金融服务

94岁老母卧病在床 建行员工上门提供金融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年来,深圳的银行服务越来越被市民称赞。近日,建行深圳上步支行营业部人性化的上门服务收到了业内称赞。

深圳新闻网讯 近年来,深圳的银行服务越来越被市民称赞。近日,建行深圳上步支行营业部人性化的上门服务收到了业内及市民称赞。

4月23日,一位先生心急如焚的来到建行上步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通过了解,客户何先生的母亲卧病在床,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其母亲建行湛江支行的社保卡里有医疗报销款,前期的治疗已经花完了家里的大部分现金,故家里急需用这笔钱做后续的医疗开销。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大堂经理立即将情况向支行副行长汇报,得知老人家因病住院,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银行应该设身处地替客户考虑,上门服务是应该的。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下,要求两名上门服务的员工做好两手准备,一是带上移动智慧柜员机,如果老人家状态良好、意识清醒就现场直接办理密码重置;二是老人家病情严重就做现场核实见证,让何先生作为代理人回网点代为办理。

到达中医院后,建行员工面见老人家昏睡不醒故未做过多的打扰,在现场核实客户身份信息和住院证明等相关资料后陪同何先生回到网点,优先为何先生办理了老人家密码重置的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何先生对建行的解决方法和办事效率十分满意。认为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特别对于患者客户来说,意义重大。(通讯员 林燕兴)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