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交行深圳分行开展员工“家园建设”调研活动

交行深圳分行开展员工“家园建设”调研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交通银行总行党委关于建设全行员工的职业家园和成长家园,切实解决员工身边的小事实事具体事的要求,深圳交行近日开展了员工"家园建设"调研活动,听取、收集基层一线的意见。

深圳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交通银行总行党委关于建设全行员工的职业家园和成长家园,切实解决员工身边的小事实事具体事的要求,深圳交行近日开展了员工"家园建设"调研活动,听取、收集基层一线的意见,让深圳交行员工加入到家园建设中来,共同建设心中理想的职业家园和成长家园。

调研活动分为两场,分别为青年员工代表场及管理干部场,调研采取头脑风暴的形式,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对我行"家园建设"提出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及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每位代表都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及所在单位员工在建设职业家园和成长家园上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以员工为中心,通过调研了解员工心声,获取员工最迫切最真实的想法,以此为基础形成"家园建设"三年规划方案。以员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员工身边的小事、实事、具体事,建设全行员工共同的职业家园和成长家园,让员工与交行共同成长,共享交行改革发展成果。(通讯员 张亚梅)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