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交通银行深圳龙岗支行上门为客户解燃眉之急

交通银行深圳龙岗支行上门为客户解燃眉之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客户曾先生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龙岗支行给住院的父亲办理一张金融社保卡,用作住院登记和报销。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交通银行深圳龙岗支行的暖心之举受到了市民点赞。

客户曾先生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龙岗支行给住院的父亲办理一张金融社保卡,用作住院登记和报销。

曾先生向交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其父亲患有重症肺炎和脑梗,已在医院治疗。因为没有金融社保卡住院,曾父医药费只能每天自费,急需金融社保卡用于住院登记,以便医疗费用报销。

根据银行规定,正常制卡流程需要本人亲临现场办理,但曾父本人在医院住院,无法前来,正在值班的交行龙岗支行营运副主管周某了解到情况后,立刻申请特事特办,并安排专人亲自上门为曾父加急办理。

在交通银行相关工作人员的支持下,曾父终于得以使用金融社保卡,这以人为本之举也受到了市民称赞。交行工作人员也温馨提示,金融社保卡是拥有金融功能的社保卡,金融账户免收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每月持金融社保卡在深圳市内ATM机跨行取款前三笔免收手续费。更换该卡后,参保人可享受跨省异地就医直接刷卡记账及深圳部分医院的移动医保支付服务。(通讯员 张亚梅)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