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扎根鹏城二十载 华夏银行奏响客户答谢音乐会

扎根鹏城二十载 华夏银行奏响客户答谢音乐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8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20周年客户答谢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拉开帷幕。当晚,近千位客户代表与该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20周年客户答谢音乐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3月18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20周年客户答谢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拉开帷幕。当晚,近千位客户代表与华夏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

莅临华夏银行音乐会的部分“最佳合作伙伴”代表

这场音乐盛宴,是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庆祝成立20周年,感恩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温情相伴,回馈客户“甘心为您”的听觉享受。现场倾情演奏了《金蛇狂舞》、《皇帝圆舞曲》、《我的中国心》、《胡桃夹子》等10多首享誉中外的经典名曲。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兴国现场致辞

正如音乐声中展现的波澜画卷,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从蹒跚起步到蓬勃发展,走过了一个不平凡的二十载。入深以来,华夏银行始终秉承“共同成长、甘心为您”的服务理念,扎根深圳、服务深圳,努力为城市发展和市民提供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

华夏银行分行领导班子共同切下寓意美好愿景的20周年蛋糕

此外,为庆祝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立20周年,各营业网点同时进行了精心装扮,并准备了美味的糕点和水果,与来行办业务的客户们共同分享这一刻的喜悦之情。

华夏银行与客户们共同分享20周年的喜悦

“二十年来我们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与特区经济和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展望未来,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深圳分行将继续发奋图强、拼搏奋进,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回报客户、回报社会”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1998年3月,华夏银行正式踏上深圳这片热土。20年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特区这块不断创造奇迹的土地上,坚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全力以赴服务特区社会经济建设,为特区企业发展和居民生活提供金融服务与支持。截至目前,华夏银行在深圳市共设立38家营业网点,其中在前海设立1家二级分行,8家社区支行,拥有一支逾1000人的年轻化、专业化、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近年来主要经营业绩保持快速增长,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朝着特色化、普惠化、科技化的现代商业银行的方向迈进。(记者 朱琳)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