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深圳市分行举办“融e购跨境B2B及跨境金融服务推介会”

工行深圳市分行举办“融e购跨境B2B及跨境金融服务推介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跨境B2B及跨境金融服务推介会”在深圳皇庭V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推介会现场邀请了工总行互联网用户发展中心跨境事业部钱华兵总经理、深圳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黄史昉副主任、思鲁副部长出席和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周建军局长出席。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跨境B2B及跨境金融服务推介会”在深圳皇庭V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推介会现场邀请了工总行互联网用户发展中心跨境事业部钱华兵总经理、深圳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黄史昉副主任、思鲁副部长出席和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周建军局长出席。现场共有26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到场,包括多家外地企业、商会代表,会场座无虚席。推介会向大家展示了为工商银行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历程,推出了工商银行跨境电商解决方案-“跨境e商通”平台。

“跨境e商通”是工商银行在融e购平台基础上构建的,为全球用户提供集“订单、物流、清关、收汇、融资、保险、外贸综合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创新模式跨境B2B电商共享平台。依托工商银行庞大的全球结算网络集客户群体,“跨境e商通”将助力国内中小微企业获得国际订单。协同深圳市前海跨国通电商科技有限公司的“e清关”跨境贸易服务单一平台,工商银行将致力为商户提供“全球货物送达、全国通关、跨境收汇、数据贸易”等集约式的综合服务。工商银行全球海外分行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精准推荐成功入驻的商品及商家,促成订单交易顺利进行。

推介会现场的互动环节,各跨境电商企业商户代表就外汇收付款、境外平台宣传、商户拓展等各方面展开了提问,同工商银行代表就平台的未来发展做了探讨,现场气氛活跃。全球最大跨境电商社群联盟鹰熊会创始人、深圳科极达盛投资有限公司CEO的任曼宁还介绍并分享了中国跨境电商的发展前景和机会,指出跨境电商行业作为朝阳行业,将在经营模式的不断改进、规范中,保持快速增长。

“融e购跨境B2B及跨境金融服务推介会”是工行深圳市分行实践“以融助商,以商促融”思路、全力推动场景共建目的的重要举措,通过引入高品质企业入驻融e购平台,在让跨境电商企业展示自身产品的同时,也为融e购的用户提供了更为优质的购物体验。据工行有关人士表示,下一步工行深圳市分行会积极举办更多的线下推广活动,为构建工商银行金融生态圈、实现场景共建的战略目标作出贡献,不断推进智慧银行转型进程。

[责任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