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莲塘支行暖心举措 帮助女童找到家人

建行莲塘支行暖心举措 帮助女童找到家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7年12月6日下午,莲塘建行接收到一位于家人走散的小女孩,同时通知辖区民警前来协助。

2017年12月6日下午,一位路人带着一个小女孩来到建行莲塘支行,告知工作人员这个小女孩好像和家人走失了,因附近来往车辆较多,担心小女孩一个人在外遇到危险,希望将其留在银行里照看,以免发生意外。值班大堂经理黄敬听完客户的需求后,当即答应,并第一时间将此事并上报网点负责人,同时通知辖区民警前来协助。

在等待的过程中,建行莲塘支行的工作人员以及保安员耐心安抚小女孩,因小女孩无法说出父母姓名以及自己家住哪里等信息,所以暂时无法联系到其家人。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一位经常在莲塘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告诉我们有一名年轻的女子在银行附近打电话,语气和神情非常紧张和焦虑,好像在寻找什么一样,得知此消息后我们立即把她带进营业厅,该女子见到小女孩后,激动得整个人瘫软在地上并轻轻的抽泣。原来她正是小女孩的家人。

经了解,得知小女孩是任女士的侄女,因为最近其邀请哥哥一家来帮她照顾小孩,没曾想哥哥的女儿反而走丢了,足足寻找了半小时都没找到小女孩,家里人都快急疯了,她说如果找不到小侄女她会内疚一辈子的。

正在此时辖区民警也及时赶到,刚好看到这完美的结局,也由衷地感慨幸好小女孩遇到的都是好人,同时提示任女士以后一定要注意看管好小孩,不要再疏忽大意了。并其对于莲塘支行在其侄女走失后能尽职尽责的协助照顾表示真诚的感谢,赞扬建行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银行,在新时代能不忘初心,坚持为人民服务,真是非常的好!(通讯员 任冯鸽)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