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江苏银行>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获2017年度中国金融年会“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大奖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获2017年度中国金融年会“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大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7日,第三届中国金融年会在深圳举行,会议以金融监管与实体经济回归为主题,邀请海交大海外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金岩石、中国金融金融改革院院长刘胜军、博商学会联合创始人曾任伟作主题演讲。

11月27日,第三届中国金融年会在深圳举行,会议以金融监管与实体经济回归为主题,邀请海交大海外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金岩石、中国金融金融改革院院长刘胜军、博商学会联合创始人曾任伟作主题演讲。本次金融年会所传递的金融监管思路,对于深圳各大保险、银行、私募、创投等金融细分领域都传递出了诸多重要政策信号。同时会中也从2017年各金融机构的综合表现,对实体经济的贡献及企业社会责任等维度评选出各类奖项。江苏银行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运用互联网思维,改善客户体验,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一系列举措,一举获得“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奖项,也是深圳地区唯一获此大奖的城商行。

一直以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始终秉持服务实体经济、坚持以支持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大力推进自身转型升级和业务创新,不断加强对重大项目、实体经济的金融保障和对小微企业的定向支持,为客户提供了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此次获此殊荣反映出社会各界对我行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责任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