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江苏银行与采筑电商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银行与采筑电商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8日,采筑电商平台发布会暨与江苏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万科集团副总裁王蕴女士和江苏银行运营总监赵辉先生受邀出席仪式并致辞,江苏银行行长助理兼深圳分行行长李敏与采筑电商平台总经理都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8日,采筑电商平台发布会暨与江苏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万科集团副总裁王蕴女士和江苏银行运营总监赵辉先生受邀出席仪式并致辞,江苏银行行长助理兼深圳分行行长李敏与采筑电商平台总经理都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行公司业务部周爱国总经理、深圳分行张庆光副行长等一行出席发布会暨签约仪式。

采筑是万科与中城投资、中天集团等联合打造的建材B2B第三方采购交易平台,为地产和建筑市场提供供应链一体化服务。采筑依托银行大数据管理,集合注册用户风险认证、在线账户管理、在线跨行网关支付等优势,建立地产供应链协同发展新模式。

目前,江苏银行作为采筑唯一合作银行,积极参与到平台系统全流程开发建设,将银行服务嵌入到采筑电商平台的交易环节,实现了平台经营效率的升级和用户体验的提升。采筑电商平台的成功运行是江苏银行在交易银行领域又一重要运用。物联网的兴起为交易银行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掀开了交易银行新的篇章。江苏银行将以此为起点,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动交易银行战略,持续开拓创新,深化银企合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化、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