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建行上门服务 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建行上门服务 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建设银行莲塘支行来了一位焦急的客户。这位年轻的女士一来就要求找大堂经理寻求帮助,当时值班的产品经理小黄看到客户非常憔悴而且忧心忡忡,连忙询问客户发生了什么事。

近日,建设银行莲塘支行来了一位焦急的客户。这位年轻的女士一来就要求找大堂经理寻求帮助,当时值班的产品经理小黄看到客户非常憔悴而且忧心忡忡,连忙询问客户发生了什么事。经了解,该客户姓喻,本有着幸福的家庭,但不幸突然降临,年仅四十出头的丈夫高先生突然患了脑梗塞导致全身瘫痪,急需使用社保卡支付高额的医疗费用。由于客户是在建行莲塘支行申请的金融社保卡,因此喻女士就到来这里寻求协助,希望建行可以帮她的丈夫领取社保卡,以解燃眉之急。

考虑到情况非常特殊且客户需求急迫,建行产品经理小黄安抚好客户情绪后,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此事。网点负责人非常重视,表示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随即让小黄上门核实情况。

最终,在合理合规的前提下,建行按照特殊客户服务的规范流程,上门完成了服务,为喻女士一家顺利解决了这个困难。建行人性化的服务的到了她真诚的感谢和表扬。(通讯员 黄敬 刘滔)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