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大行·工匠|记深圳观澜支行营业部张宜俊

大行·工匠|记深圳观澜支行营业部张宜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张宜俊,现任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观澜支行营业部副经理。

张宜俊,现任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观澜支行营业部副经理。1997年入行至今,二十年如一日,无论是当初的现金区柜员,还是如今的网点负责人,她始终追求精益求精,坚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多年来的忠诚度和责任感也驱使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价值观。

初入工行,埋下初心

对于张宜俊而言,初心就是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从入行之初,她就深知:站在基层网点这一平台上,我就是工商银行面向客户的窗口,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工行的形象。

曾经有一次,在网点营业大厅有两位聋哑客户在办理汇款业务,因语言不通而十分焦急。当他们在纸上写出:“我们很着急,能否让我们快一点?”的时候,张宜俊出于职业敏感性对他们写到:“您首先确定收款账号和户名,同时确认汇款是安全且符合您意愿的,我会帮您优先办理,请您放心”。在客户快捷办理业务之后,他们伸出的大拇指、由衷的点头微笑以及在意见本写上的称赞话语,成了那一刻最温馨的画面。

经常为行动不便客户上门激活社保卡和重置密码等许多感人事迹,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她的不懈追求,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满意而归是她的最终目标。面对客户各种各样的困难和要求,她总是用心聆听,细心研究,耐心解答,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用高度的责任心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客户排忧解难。

不忘初心,坚守前行

2009年,张宜俊调整工作岗位,开始担任网点负责人。从结算岗到管理岗,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些挑战,不仅要做好自己的事,还要带领一个团队做好全网点的事。

作为网点负责人,她始终心系网点发展和队伍建设。上至网点发展规划,下至员工生活问题,她都事无巨细,把网点管理得井井有条。为了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她带领支行内部掀起一股业务技能学习热潮,由此带来电子银行、企业网银、WAP手机银行、信用卡发卡等各项业务成绩排名分行前列,尤其在2010至2013年连续被评为网点发卡123项目先进网点。在风险防范方面,张宜俊也是带领营业部全员堵截多起诈骗案件,为客户挽回损失少则数千元,多则数百万元。她的努力,有效地防范和打击各类诈骗形式;她的付出,守卫了客户财富安全;她的坚守,多次得到了各级表彰。

砥砺前行,收获喜悦

她不断钻研,对基层服务管理形成了自己一套独到可行、行之有效的见解,其中服务案例典型《观澜湖畔的“青年文明花”》荣获了总行青年文明称号。同时,她也积极关注网点服务中的亮点与特色,积极向网讯投稿交流,《关于优化智能化运营业务流程的建议》和《“三心三意”深入人心》有感等多篇文章被网讯采纳.她还大胆对服务流程优化提出创新建议,在2009年深圳市分行举办“营业主任服务创新竞赛”中获得第三名和“最具个人魅力”奖,在2010年2月被授予深圳市分行2009年“十佳营业主任”称号,在2011年荣获深圳市分行组织的第二届“依法合规经营,防范操作风险”内控箴言评选竞赛第一名。

观澜支行营业部张宜俊,多年来一直在一线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而多次获得“优秀员工”的她也一直坚信:工作没有尽头,每一项工作都是一次超越过去的挑战。

二十载风雨路她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她用怒放的生命诠释着奉献的意义以谦卑的姿态演奏着服务的旋律用辛勤的汗水描绘着工行的蓝图。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