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认真负责 只为客户资金安全

认真负责 只为客户资金安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方女士冒着大雨急匆匆的来到了建行深圳嘉宾路支行,声称急需办理境外汇款业务,大堂经理见其神情有异,担心其上当受骗,便对其办理业务的原由进行询问。

近日,方女士冒着大雨急匆匆的来到了建行深圳嘉宾路支行,声称急需办理境外汇款业务,大堂经理见其神情有异,担心其上当受骗,便对其办理业务的原由进行询问。原来,方女士的儿子患有白血病,医生建议其去国外找人代购进口药品,故急需境外汇款。为避免女子上当受骗,大堂经理多次询问并仔细查看了相关医疗票据,确认不是医疗诈骗后,立即请来了网点的外汇主管,第一时间为方女士解决了难题。同时,为方便客户后期随时进行汇款,细心的工作人员还指导方女士开通了网银境外汇款功能。

方女士被建行员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所感动,特地送上感谢信,感谢建行对客户的认真负责、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态度。(刘凤秋 周维)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