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农行账户贵金属交易大赛火爆来袭

农行账户贵金属交易大赛火爆来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农行账户贵金属交易大赛即将开始啦!2017年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即可报名,用农行掌上银行或网上银行即可参赛。

农行账户贵金属交易大赛即将开始啦!2017年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即可报名,用农行掌上银行或网上银行即可参赛。即日起至8月31日,转发活动微信即有机会获赠水纹银镯,报名参赛更有ipad pro、iwatch等多项大奖等您来拿!

农行账户贵金属具有交易门槛低、交易手续费优惠、交易品种齐全、双向交易、安心可靠等特点,比赛期间,为提高参赛选手的黄金交易技能,农行贴心地为参赛者准备了专家培训与在线解盘,为您拓宽投资渠道,无论您是黄金交易新手还是高手,都能收获满满。

欲了解本次活动的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微信公众号。农行账户贵金属交易大赛,周周有抽奖,月月有大奖!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参赛吧!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