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工行15位梦想演说家深圳角逐 欲募集百万公益善款

工行15位梦想演说家深圳角逐 欲募集百万公益善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成就“一百万”小梦想,夺取“一百万”终极大奖,募集一百万公益善款。8月25日,中国工商银行“百万梦想演说家”深圳赛区举办复赛,15位来自广东、广西、海南、厦门五大分区的选手参与角逐。

 

深圳新闻网讯 成就“一百万”小梦想,夺取“一百万”终极大奖,募集一百万公益善款。8月25日,中国工商银行“百万梦想演说家”深圳赛区举办复赛,15位来自广东、广西、海南、厦门五大分区的选手参与角逐。深圳李文杰、海南路云翕、厦门张小明、广东杨镇雨、广西朱雅琳成功夺得决赛名额。

作为工行融e行(手机银行)品牌营销活动,“百万梦想演说家”可谓是声势浩大。活动发动了工行所有员工进行海选。此次复赛则在全国八大赛区分别进行,其中华南地区采取线下复赛方式,从广东(不含深圳)、广西、海南、厦门、深圳五大分区甄选了15位梦想达人在深圳赛区进行同台PK。

“金融市场竞争激烈,品牌营销更需创新。演说家活动是我行采用互联网化的粉丝运营方式,在推广融e行产品的同时,挖掘行内人才,为有志者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深圳赛区负责人说道。

本次比赛摒弃了之前“一战定输赢”的传统模式,创新地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拼形式,即由8月18日至8月24日的线上投票排名得分和8月25日梦想演讲比赛的专业评委评分共同决定梦想达人的最终排名,排名前五的梦想达人将获得晋级决赛资格。本次线上投票活动选手累计获得票数高达25万,吸引粉丝数近7万,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热烈的社会反响。从线上投票预热到线下梦想演讲,从各自的追梦经历到独到的财富观点,一场声势浩大的百万梦想盛会如期而至。

15位梦想达人搭乘AA租车的梦想专车前往复赛现场,展开了他们的荣誉之战。演讲题材新颖有特色,内容充满正能量,演讲仪态还需要有工行大行风采,15位选手充分展示出了复合型人才的素质。《梦想伴我前行》、《工行强盛百年,圆我百万风行梦》、《梦海》、《和梦想一起成长》等优秀作品赢得粉丝们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不仅设置了现场观众问答环节,还创新采用了网络直播的方式,通过“花椒”直播平台让更多无法现场参与的观众也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比赛精彩氛围,并获得了最高2万粉丝同时在线的出色传播效果。

成功夺得大赛决赛资格的5位选手将继续征程,与其他赛区优胜者一起参与“圆梦”线上总决赛,角逐最终大奖,并有机会参加互动周播网剧拍摄,成就“圆梦之旅”。(汤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