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2017年全球1000家强发布,江苏银行排名飙升

2017年全球1000家强发布,江苏银行排名飙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2017年全球1000家强”(TOP1000WORLDBANKS)榜单。

日前,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2017年全球1000家强”(TOP1000WORLDBANKS)榜单。江苏银行近年来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全球排名连年提升。按一级资本总额排名,2017年江苏银行排名升至全球银行业第117位,较2016年上升9位,是中国排名提升最快的银行之一。

据悉,英国《银行家》杂志是英国《金融时报》集团的权威性金融杂志。其每年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行榜对不同国家和地区银行的资本实力、经营规模、盈利能力和经营效率等方面进行评估,已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全球银行业现状、变化和趋势的一个窗口。

据了解,江苏银行一直坚持“特色发展、内生增长、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走“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之路,突出以全资产经营为核心的价值驱动,突出以互联网大数据运用为核心的技术驱动,坚持大公司大零售大资管同步发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开业以来,江苏银行业务规模年复合增长率保持在30%以上,全行资产总额增长了11.4倍,突破1.7万亿,存款余额增长了7.4倍,贷款余额增长了7.8倍,税后净利润增长了20多倍,中间业务收入占比提高了20个百分点,资本充足率、拨备覆盖率等指标均符合良好银行标准。2016年8月2日,江苏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陆续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最具品牌价值中小银行”、“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等荣誉。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