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深圳建行帮客户的“空钱包”找回钱

深圳建行帮客户的“空钱包”找回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8日早上,从香港到深圳探望生病母亲的罗女士在建行深圳深南中路支行自助柜员机办理业务时不慎将钱包遗失。

3月28日早上,从香港到深圳探望生病母亲的罗女士在建行深圳深南中路支行自助柜员机办理业务时不慎将钱包遗失,钱包随后被巡视自助设备的大堂经理拾获,但钱包里的2000元现金却不翼而飞。建行工作人员通过查看录像发现,钱包里的钱是被罗女士后面办业务的某客户拿走的,随即替罗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到场了解情况后,认为此事属于“遗失”,无法立案。

为了帮罗女士找回被拿走的现金,工作人员花费数小时反复查看录像,最终锁定了对象,并立即与该客户取得了联系。通过网点员工的反复劝说,解释利害关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说服该客户将罗女士的钱送了回来。罗女士对建行员工心系客户,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所感动,到场的民警也为建行员工高度的责任心表示赞赏和肯定。(刘凤秋 张以欣)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