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建行深圳城东支行践行社会责任 支招“防金融诈骗”

建行深圳城东支行践行社会责任 支招“防金融诈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建行深圳城东支行联合南湖派出所特地准备了丰富的防诈骗宣传资料。

深圳新闻网讯 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金融诈骗层出不穷、花样百出。近日,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建行深圳城东支行联合南湖派出所特地准备了丰富的防诈骗宣传资料,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附近的居民进行了预防金融诈骗的宣传讲座,吸引了50多名客户和居民参加。

活动中,大堂经理通过发放防诈骗折页以及现场问答的方式细致地讲解了“积分兑礼品”“退款谎言”“冒充公检法人员进行诈骗”“冒充好友诈骗”“伪基站短信诈骗”等多种金融诈骗手段,并结合生动形象的事例,向客户和居民分析了金融诈骗的具体防范方法。客户和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银行多多开展此类预防金融诈骗讲座。此次讲座不仅加强了客户和居民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还大大地提升了他们甄别金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通讯员 曾博彦)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