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深圳农行“花样美人节”贵金属销售火热

深圳农行“花样美人节”贵金属销售火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农行为女性客户打造的“花样美人节”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专享贵金属现正全城热销。

精致的生活让明天更浪漫,为表达对女性的祝福,近日,深圳农行为女性客户打造的“花样美人节”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专享贵金属现正全城热销。

据了解,深圳农行在“花样美人节”期间主打的幸运星金手镯是最受客户欢迎的贵金属之一,该手镯采用砂面搭配星型车花工艺,戴在手腕上焕发别样的绚丽光彩,寓意称心如意,幸运常相伴,是赠送身边女性友人的上佳礼物。而倍受年轻女性青睐的四叶草金手镯,以四片叶子分别代表希望、信心、爱和幸福,寓意希望永在、爱意永存、幸福一生,也成为“花样美人节”期间客户争相抢购的热销产品之一。与此同时,不少市民近日陆续到农行咨询购买莲花真言银镯用以赠送女性长辈,该银镯古韵典雅,雍容华贵,银镯上朵朵锦簇绽放的莲花,寓意吉祥如意、福运连连,辅以佛家六字真言,福慧佑吉祥,富贵常相伴。此外,深圳农行还有经典心经金环、百福银镯、四叶草银手链等贵金属产品在售。客户可至深圳各农行网点咨询购买。

(段蕊 林尔东)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