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抵押房产能贷多少钱?建行微信帮你算!

抵押房产能贷多少钱?建行微信帮你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抵押云贷”作为建行“云快贷”子产品之一,具有“最长三年期”、“网上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等特点,贷款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

深圳建行小企业“云快贷”业务推出以来,深受市场小企业客户的喜爱,有效解决了不少小企业的融资需求。“抵押云贷”作为建行“云快贷”子产品之一,具有“最长三年期”、“网上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等特点,贷款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能贴身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且有效节省融资成本。

而据小企业主表示,“手上的房产能抵押获得多少贷款额度”一直是他们融资时最为关心的问题。近期,为改善客户体验,提高小企业融资效率,深圳建行推出“抵押云贷额度自动测评平台”,今后打开手机就能在线测算额度了!

据建行介绍,小企业主只需登陆“抵押云贷额度自动测评平台”,在测评界面输入房产信息后就可以查看自己的“抵押云贷”可贷额度,而且还能进行在线贷款预约,贷款融资将更加简便、更快捷。

登陆路径:关注“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 “微•金融”菜单-点击“云快贷额度测算”即可体验。(刘丹丹 黄芮)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