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获“深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先进集体”称号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获“深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先进集体”称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2016年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会召开。

近日,深圳市2016年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对2016年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项行动进行了总结,并表彰了在打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被评为“深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先进集体”,郑镇波同志被评为“深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先进个人”。

据了解,在2016年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中,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按照市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主动对接,力足防范。行领导牵头,集合机构与保卫部、内控合规部、营运部等组成专项工作小组,全面开展打击治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监管部门的肯定和赞扬,确保了客户的财产安全。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深圳分行将继续在总行和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巩固前期工作成果,补强不足之处,持续保持打击治理工作的常态化和高压态势,维护好客户利益和银行声誉,还人民群众一份“蓝天”。(通讯员 蒋纬民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