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今日上线全新消费贷产品 利率低于市场水平

工行今日上线全新消费贷产品 利率低于市场水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1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北京正式发布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品牌“工银融e借”。这款可通过手机、电脑、移动终端等多渠道申请的产品,折合年利率约3.65%,远低于市场同类贷款利率水平。

“符合条件的借款人,便可获得工商银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人民币信用消费贷款。”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记者了解到,该款产品贷款期限长,最长可达5年期、宽限期最长12个月;在利率上,贷款1万元,日息约1元,低于市场上同类贷款的利率水平。除此外,贷款与还款方式也很便捷灵活,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可实现一键即贷,还款有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分期付息一次还本及一次还本付息等四种方式。

“在消费贷市场利率普遍为6%的背景下,‘工银融e借’还拥有着线上自助操作、业务自动处理、风险精准监控的互联网运营模式特点,可以说是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面对这款刚出炉的产品,一位行业人士用手机秒贷后表示。

“在风险控制方面,‘工银融e借’依托了工商银行长期积累的信贷管理经验和专业化团队,对集团全体客户和全部信贷资产进行风控排查,特别是借助过去30多年的经营发展中形成的,支付链条上沉淀的1.2亿张信用卡与248万线上线下商户的海量数据,运用“数据+模型”方式,实现客户准入、授信、放款、监控和催收管理。”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目前工商银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的白名单客户数已达4700万户,主动授信2.7万亿,户均授信5.8万元。(通讯员 张博博)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