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参加市消委会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参加市消委会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作为13位市消委会金融专业委员会传统银行业专家代表之一,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派员参加了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

日前,作为13位市消委会金融专业委员会传统银行业专家代表之一,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派员参加了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深圳市消委会、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和相关专业委员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专家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圳市消费委会冯秘书长高度评价了相关专业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各位专家委员在各自领域的纠纷解决和推动行业惯例改变等方面做出了出色成绩。他指出,消委会的工作重点是揭开和处置“合法但不合理的事情”,要主动发起相关行业消费者面临的普遍性难题,让消费者更加满意并实现品质消费成为未来目标。会议重点就2017年深圳消委会与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讨论、总结和部署。

2016年5月,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作为深银协消保委13位主任之一成为市消委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委员,积极参加各类消保活动,汇集行业力量,加强媒体互动,提升法制建设,有效促进和提升了深圳银行业和深圳分行的消保工作水平。

(通讯员 林文阔)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