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深圳建行助力读书月特别活动“温馨阅读夜”

深圳建行助力读书月特别活动“温馨阅读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6日晚,由深圳读书月组委会、深圳出版发行集团主办,深圳建行协办的“第十四届深圳读书月特别活动——温馨阅读夜”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行。

11月26日晚,深圳中心书城灯火通明。由深圳读书月组委会、深圳出版发行集团主办,深圳建行协办,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公司资产运营分公司及深圳书城中心城具体承办的“第十四届深圳读书月特别活动——温馨阅读夜”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行。

 

当晚19时30分,深圳读书月阅读分享会暨温馨阅读夜启动仪式在中心书城南区大台阶拉开帷幕,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副局长邬书林,国务院参事、深圳读书月总顾问王京生,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出席了启动仪式。在现场见证这一时刻的还有读书月组委会委员及主承办方领导及上海市和深圳市阅读文化界代表等数百人,深圳建行潘虹副行长出席仪式。

 

活动当天至次日凌晨八点,市民持建行卡可享受所有书籍及音像制品6.8折劲爆折扣,掀起了深圳书虫们一股“通宵达旦”的抢购热潮。(刘恋)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