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鹏渤私享荟”客户活动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鹏渤私享荟”客户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在惠州南昆山4A级国家森林公园成功举办了首次“鹏渤私享荟”私人银行客户回馈活动。

 

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在惠州南昆山4A级国家森林公园成功举办了首次“鹏渤私享荟”私人银行客户回馈活动,组织私行客户聆听有关财富传承的讲座,随后走进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看美景,促交流。

 

在《财富的“传”与“承”》讲座中,分行特邀来自宝岛台湾的磐合家族财富工作创始人张煌义老师前来为高净值客户讲解家族财富传承的重要性。讲座中张煌义的精彩论点以及翔实、贴合实际的案例,使得参加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财富的传承及规划也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在互动交流环节,客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向张老师提问,张煌义用专业且风趣幽默的回答为客户一一解惑答疑。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参加活动的部份客户年龄偏大,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特意准备了养生膳食和当地的特色菜肴,贴心的服务使高净值客户对于此次活动的安排和细节无不赞赏有加,纷纷感叹渤海银行的服务如此细致周到。活动结束后,客户经理们还为客户制作精美相册书,记录下温暖的点点滴滴,也让客户能永远收藏这份美好。

 

据了解,“鹏渤私享荟”活动是深圳分行开展高端客户服务新模式的一种尝试,以休闲体验+投资讲座的模式,让客户放松身心的同时吸收有效的理财资讯。活动结束后,客户经理们还为客户制作精美相册书,记录下温暖的点点滴滴,也让客户能永远收藏这份美好。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