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小微贷投放超3000亿,招行“生意贷+”强势升级

小微贷投放超3000亿,招行“生意贷+”强势升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招商银行发布最新小微贷款数据,今年小微企业贷款累计投放已超过3000亿元,有力支持实体经济。

近日,招商银行发布最新小微贷款数据,今年小微企业贷款累计投放已超过3000亿元,有力支持实体经济。

自2012年招行小微业务起步以来,经过近4年的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小微贷款客户已达43万户,成为中国最大的小微贷款服务商之一。在此期间,招行始终将发展小微业务作为其战略重点,充分发挥其零售业务整体优势,强化量化风险管理,积极创新小微客户服务模式。

其中,小微金融服务品牌 “生意贷”更是以“创新的产品设计、高效的服务流程、极致的客户体验”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青睐,招行也因此先后获得“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中国最佳小微企业银行”等荣誉称号。随着移动互联和大数据技术的广泛应用,招行顺势将其小微业务升级到2.0模式,推出升级品牌“生意贷+”, 在服务、产品、流程及风控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

从 “生意贷”到“生意贷+”,体现了招行小微贷款的互联网发展路径,既保持“生意贷”的传统优势,又以技术研发实现两大升级——把线下服务升级为线上服务,把单纯的贷款流程整合升级为一站式综合服务。

据悉,目前招行“生意贷+”在产品系列方面涵盖了抵押、信用等不同担保方式;服务范围除了融资服务,还能提供结算、财务管理、经营培训、商务社交等综合金融服务;在智能服务方面,“生意贷+”通过手机银行率先实现了包含一键申请、一键查询、在线转贷、在线估房等在内的“全自助”线上服务。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