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深圳建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助学生练就火眼金睛防诈骗

深圳建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助学生练就火眼金睛防诈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份,深圳建行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并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依法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9月份,深圳建行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并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9月22日,深圳建行华侨城支行走进南方科技大学,面向全校师生进行金融安全常识宣传。在校园内搭建临时宣传展台,主动派发宣传折页,派专人解答在校师生遇到的各类金融疑点。

当天下午,华侨城支行在南方科技大学图书馆一楼111讲厅开展了主题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校园毒贷款”的金融知识专项讲座,该讲座面向全校师生,重点介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与识别方法,深圳银监局陈雨副主任、管文亮科长及分行个金部陈玎副总经理莅临活动现场。宣讲会由华侨城支行周永副行长主讲,全校近百名师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周永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将案例与实际相结合,生动地描述了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并详细地介绍了防范各类电信诈骗的手段,令现场师生获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校方表示,希望日后与建行进行密切合作,多多将金融知识带进校园。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