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协会被假冒展会支持单位 多家互金协会发声撇清关系
2016-09-21 08:54
来源: 北京晨报

互金协会被假冒展会支持单位 多家互金协会发声撇清关系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晨报讯(记者姜樊)互联网金融尽管已经过了“骗子横行”的时期,但并不代表虚假宣传的终结。昨日,一则关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等四家机构被冒名进行虚假宣传的消息引爆朋友圈。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在随后联合发布的声明中指出,近日,上海某会展公司未经允许,擅自将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列为“中国消费金融大会暨展览会”支持单位。对此,两协会均表示“不知情”。

据了解,“中国消费金融大会暨展览会”相关介绍性资料上写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为其“主办方”之一;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上海市金融信息协会、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为其“支持方”。在“拟邀嘉宾”中,不仅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还有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长等人。

但是,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和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均表示,协会领导未收到该展览会的邀请。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昨日也否认与此次展览有任何关系。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则通过官方微信发布声明,否认授权和参与协办该会议。

 

[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