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工行深圳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工行深圳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工行深圳市分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

近日,工行深圳市分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是在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的指导下开展,旨在通过深入持续的宣传教育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在特区成立36周年的特别日子,工行深圳市分行联合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在广电中心开启“新深圳人”活动序幕,2016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作为特别活动,同步启动,旨在弘扬新深圳人精神和普及金融知识。深圳超过15家主流媒体对该活动进行报道,赞扬深圳金融业在城市建设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决心。

另外,工行深圳市分行使用超过9种媒体渠道推广“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包括电视、电台、报刊、网站、网点LED、网点多媒体电视、自媒体微信公号、主流媒体公号、WIFI门户等。其中,该行选取电台多个频道,主要频率对活动进行宣传,高频次的黄金时段的播出广泛覆盖收听人群。

除了线上的宣传,工行深圳市分行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该行前往南方科技大学,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大学生受电信诈骗离世、大学生受“校园毒贷款”所害等社会热点,通过派发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为现场的学生、家长、校职人员普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辨别不正规的“校园贷”,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和个人信用等知识。另外,工行深圳市分行利用其网点的优势开展网点“厅堂微沙龙”,客服专员为客户派发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手册,并配合防诈骗宣传视频,讲解了目前金融诈骗的主要类型和手段,介绍了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和方法。由于活动内容与大家生活较为贴近,客户参与度较高。

工行深圳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还将结合热点开展更多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金融知识普及是银行业的一项长期工作,工行深圳市分行表示将高度重视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的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