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建行牵头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建行牵头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日上午,深圳建行联合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深圳公安网监局共同举办了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暨金融义工/深圳网警志愿者启动仪式。

为落实银监会“金融知识进万家”及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的工作要求,加强社会公众的金融和知识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9月1日上午,深圳建行联合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深圳公安网监局共同举办了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暨金融义工/深圳网警志愿者启动仪式,并邀请了深圳农行、深圳交行在内的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参与。

深圳银监局栾锋副局长、深圳公安网监局宗成鹍副局长、深圳建行李忠东副行长为启动仪式致开幕词,并为1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网警志愿者授旗。

据悉,本次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重点向消费者宣传正规合法的金融服务渠道,维护消费者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关注“校园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活动现场,介绍了常见的银行“飞单”问题和电信网络诈骗案例,通过小品和有奖知识问答让社会公众深刻的认识到金融安全常识的重要性,借着本次启动仪式的热潮,建行将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服务氛围和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