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参加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展示科技金融"萤火计划"

民生银行参加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展示科技金融"萤火计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0-22日,民生银行应邀参加了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7月20-22日,民生银行应邀参加了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本届投融会是在国家发改委的指导下,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国家级协会共同举办,旨在搭建一个银行业宣传金融服务产品、展示服务中小微企业成果、交流行业创新观点、促进产融对接交易的平台。

展会上,该行重点展示了科技金融“萤火计划”的规划蓝图、行业定位、客户定位以及未来投贷联动业务,小微业务的“小微之家”、网乐贷、云快贷等互联网系列产品,并展示了服务中小、微企业、高科技成长型企业的系列金融产品和业务创新模式,收到参展客户好评。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