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设“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设“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该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行领导、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分行全体党员出席。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纪党规意识,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该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行领导、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分行全体党员出席。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陈红彦结合自身体会,深刻分析了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陈红彦强调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原则,也是实现党的使命的必然要求。结合银行的具体情况,陈红彦对党委领导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管方向,二是要管“三重一大”,三是要管组织,四是要管干部,五是要管廉政。在谈到如何做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时,陈红彦同志指出,全体党员都要尊崇党章,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清批评教育、党纪轻处分、党纪重处分和立案审查之间辨证转化的关系。最后,陈红彦同志要求所有党员领导干部都能贯彻落实“三个基本”的要求,带着问题习,针对问题改,将解决问题贯穿始终。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与会人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加深了对于从严治党的理解,更加强了党章观念和纪律意识。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