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ATM推出Apple Pay取款和查询功能

建行ATM推出Apple Pay取款和查询功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建行率先在业内推出“Apple Pay取款和查询”功能。

建行长期致力于提高客户使用体验和服务能力,持续研发和丰富设备功能,相继推出特约取款、二维码取款两种无卡取款功能。近日,建行再次创新,率先在业内推出“Apple Pay取款和查询”功能,成为首家在ATM上专门开发Apple Pay取款和查询流程的银行。

据了解,Apple Pay取款和查询功能在流程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客户体验和取款安全,在降低客户资金风险的同时,最大程度简化操作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新、安全、便捷和炫酷的ATM交易新方式。

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使用Apple Pay取款和查询十分便捷,仅需简单4步即可完成取款和查询,具体为:1. 点击ATM首界面Apple Pay取款,输入取款金额(或点击查询余额);2.将具有Apple Pay功能且绑定建行借记卡的设备对准非接读卡器感应区并验证指纹;3.卡片信息读取成功后,输入银行卡密码;4.验密成功后,现金即可取出(或账户余额显示)。

目前,Apple Pay取款仅支持具有Apple Pay功能且绑定建行借记卡的手机等设备。另据了解,建行将陆续对ATM机进行升级,释放Apple Pay取款功能。(通讯员 刘滔)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