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深圳市分行举办“工银金行家 名家讲坛”活动

工行深圳市分行举办“工银金行家 名家讲坛”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为回馈客户工行深圳市分行举办了“工银金行家—名家讲坛”之2016火猴开运黄金盛典活动。

近日,为回馈客户工行深圳市分行举办了“工银金行家—名家讲坛”之2016火猴开运黄金盛典活动。据悉,活动由工行深圳市分行与“国金黄金”联袂举办,著名邮票设计家、雕刻师、著名的80年猴票雕刻师姜伟杰先生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金猴表演、龙凤传家视频故事、实物贵金属臻品走秀等给市民带来了一场充满中华民族特色的展示。应市民的热烈要求,姜伟杰大师就80年猴票的雕版工艺、收藏价值及当前中国生肖邮票的热点话题与现场市民进行了零距离交流。

活动后,市民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活动,既了解生肖邮票知识和收藏心得,又看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精美贵金属产品,更重要的是对贵金属投资有了近距离接触”。据悉,这已经是工行深圳市分行举办的第五届“工银金行家—名家讲坛”活动,得到市民极大认可,还会继续办下去。

[责任编辑:周涛]